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维权妇女维权
    “金石榴”暑期法治课精彩纷呈
    作者: 时间:2019-08-05 

    自7月份起,金石榴女律师维权站志愿者律师走进东柳、段塘等10个街道社区,为学生带来暑期系列法治教育课堂。本次暑期课堂内容以“大手拉小手,杜绝校园欺凌”、“对家庭暴力说不”、“老虎吃人不只是童话故事-遵规守法健康成长”和“远离青少年犯罪,从自身做起”四个主题展开,并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与现场学生一问一答进行互动。截止目前,已开展5场活动,服务学生二百余人次。接下来将有更多的志愿者律师走进街道社区为学生传授法律知识。

    图片2.png

    “金石榴”女律师维权服务站宁波总站成立于2017年12月,以市律协妇联和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为主体,旨在充分发挥女律师优势作用,服务妇女儿童等群体,由市律协常务理事、甬泰所范芙蓉律师担任宁波总站站长,登记在册志愿者律师200余名。

    图片1.png

    7月9日,志愿者陈可妮律师在东柳坊社区讲“大手拉小手,杜绝校园欺凌”

    715.png

    7月15日,志愿者李娜律师在新典社区讲“远离青少年犯罪,从自身做起”

    717.png

    7月17日,志愿者郑吉薇律师在迎春社区讲“老虎吃人不只是童话故事-遵规守法健康成长”

    723.png

    7月23日,志愿者胡蝶飞律师在白云庄社区讲“对家庭暴力说不”

    726.png

    7月26日,志愿者张亚丽律师在迎凤社区讲“大手拉小手,杜绝校园欺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