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妇女发展
    余姚:市妇联考核验收朗霞街道干家路村妇女微家
    作者: 时间:2019-10-31 


    余姚朗霞街道干家路村妇联建立“妇女微家”,为妇女儿童提供家庭教育、健康培训、法律维权等服务,吸引妇女群众有事找微家、活动在微家、心聚在微家。10月24日上午由余姚市妇联沈主席、徐部长及街道妇联陈主席一同来干家路村考核验收“妇女微家”工作阵地,微家中展示了垃圾分类、美丽庭院成果,结合村亲子阅读室开展各类活动,让妇女儿童在家门口就能参加活动,度过愉快的闲暇时光。妇女微家”不仅是一个活动场所,更是一个化解矛盾的“调解室”。妇女们有心结,都可到这个“小家”里说。由村妇联执委曹大姐担任谈心室调解工作。“妇女微家”通过说法、说理、说情,对邻里纠纷、家庭矛盾等进行唠嗑式调解,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家门口。

    接下来,干家路村妇联将建立完善“妇女微家”活动、活动计划,管理制度,提升“妇女微家”服务和管理水平,通过妇女身边的这个“家”,发挥好基层妇联的组织作用,让基层强起来活起来动起来。

    blob.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