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讯妇联要讯
    宁波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29 

    11.webp.jpg

    1月28日上午,宁波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妇联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妇联 2020 年工作,部署 2021 年工作任务。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顾卫卫作工作报告。市妇联副主席张依群、谭再琼、潘宝群(挂职),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陈霞娜、朱红明、程慧出席会议。

    22.webp.jpg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执委(扩大)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市主会场和区县(市)分会场。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顾卫卫作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强化党的引领,夯实“两个维护 ”思想根基;凝聚合的力量,撑起疫情防控半边天;聚焦实的要求,服务广大妇女创业创新;立足家的主业,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发挥联的优势,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深化改的趋势,激活妇联组织生机活力六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2021年市妇联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全国、省妇联工作要求,紧扣我市“努力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目标定位,以“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为引领,以“甬尚姐妹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主线,坚持系统观念、创新思维、精准举措引领服务联系妇女,高效推进妇联自身改革,积极培育形成一批有宁波妇联辨识度的工作成果,团结凝聚甬尚姐妹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磅礴巾帼力量,奋力谱写宁波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上,海曙、鄞州、奉化、慈溪、宁海妇联作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