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讯妇联要讯
    宁波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3-09 

    微信图片_20210308125647.jpg

    3月8日上午,我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暨“百年芳华”甬籍优秀女共产党员图片展在五一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宋越舜出席并讲话。宋越舜首先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全面启动之年。在全力推动宁波各项事业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关键时期,各级妇联组织的作用十分重要,广大妇女的力量不可替代。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红色女性,争做担当干事、奋发有为的事业女性,争做勤于思考、敏于求知的知识女性,争做涵养美德、弘扬新风的文明女性,为我市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妇联组织要将妇女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谋划、去部署、去开展,把争先创优进位的理念具体贯彻落实到妇联的每一个组织、每一项工作、每一次活动之中,妇联干部要努力成为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微信图片_20210308132858.jpg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百年芳华”甬籍优秀女共产党员图片展。展览分“英烈之花”“英武之花”“英才之花”“英模之花”四大板块,以群像的方式反映了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甬籍优秀女共产党员在各自领域的光辉形象。

    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100多名妇女代表和市级老领导参加了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