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讯妇联要讯
    特别的爱致敬特别的您!宁波市女企业家协会捐赠10万包爱心牛奶致敬一线医务工作者
    作者:宁波市妇联 时间:2023-01-13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守护群众生命健康。1月12日下午,宁波女企业家协会在宁波第一医院(方桥院区)举行“特别的爱致敬特别的您”致敬宁波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活动,同时向任务最重的三家综合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捐赠10万包优质牛奶,向医务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暖心问候。


            宁波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高屏会同宁波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月,及13名女企业家一同来到宁波市第一医院(方桥院区)亲切询问了医务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医者情怀表示感谢和敬意。近三年鏖战,医务工作者们日夜奋斗,他们身披柔软白袍却犹似铠甲。女企业家们首先向一线医务人员献上致敬的鲜花,表达对“白衣天使”的深深感谢。高屏代表爱心女企业家向宁波市第一医院、宁波市第二医院、李惠利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敬赠十万袋牛奶,希望医务人员在守卫他人健康的同时也守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并向医务人员敬赠由协会副会长周芳书写的“抗疫勇士 大爱无疆”条幅,致敬寒冬中守护生命的最美天使。宁波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阮列敏代表宁波市第一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对宁波市女企业家协会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她表示,医院定会将这些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承关怀而奋起,化鼓励为力量,用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造福更多人民群众,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