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组织联络组织联络
    奉化:区交通运输行业妇联成立
    作者:奉化区妇联 时间:2023-07-03 

          近日,奉化区交通运输行业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会大会顺利召开。奉化区20余名交通运输行业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大会按照规定流程,选举产生了王明珠、毛柳静、王胜燕、田玉、江丹那等5位同志为区交通运输行业第一届妇联执委委员。随后,召开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宁波壹米滴答物流王明珠当选妇联主席,宁波九顺成合运输有限公司毛柳静当选妇联副主席。

          新当选妇联主席王明珠表示,在其位,尽其职,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素质,成为引领行业广大妇女从业人员的“领头羊”。坚持以“行业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作为行业妇联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把行业妇联建设成有吸引力、有凝聚力的组织。同时,不断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妇联的服务水平,使妇联成为党支部联系群众的“好助手”,成为职能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成为行业妇女从业人员信赖的“好娘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