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讯妇联要讯
    市妇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宁波市妇联 时间:2024-0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3月26日,宁波市妇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俞泉云参加会议并讲话,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学武到会指导并讲话。

          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袁旭东到会指导。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谭再琼主持会议。

          俞泉云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妇联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以持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为抓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有力促进了全市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

          俞泉云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宁波“争一流、创样板、谱新篇”的关键之年。市妇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突出政治统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履责担当、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抓实纪律教育、筑牢加固思想堤坝,深化正风肃纪、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完善监督机制、提升监督工作效能,不断为我市在“勇当先行者  谱写新篇章”征程中彰显样板担当贡献妇联力量。

          刘学武全面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上,市妇联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部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员干部签订2024年廉洁自律承诺书。随后,俞泉云以《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市妇联党组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