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讯妇联要讯
    北仑:瑞岩社区妇女之家全新亮相
    作者: 时间:2014-10-23 

      

        “妇女之家”是妇联组织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重要阵地,是妇联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重要载体。为更好地给辖区妇女服务,提高妇女素质,展示现时代妇女风采,瑞岩社区按照“因地制宜、资源共享、立足长远、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开展了“妇女之家”建设,努力使“妇女之家”成为妇女人才的培育地、政策法规的宣传窗、服务妇女的主阵地、联系妇女的连心桥、展示才能的大舞台、妇女维权的新平台。

      近日,打造一新的“妇女之家”精彩亮相,融合“妇女学校、妇女维权站、阿翠说事工作室、妇女就业帮扶站、花韵俱乐部、阿翠幸福交友社”等组织机构。瑞岩社区“妇女之家”不断创新服务,延伸服务触角,全力为辖区内的儿童、妇女及老人们办实事、做好事,使妇女之家真正成为了广受人民群众欢迎的温馨家园。

      立足社区特色,在全新亮相的“妇女之家“中女能手展示区块和巾帼秀区块最吸引人眼球。河头、岭下的“妇女种植大户”、“妇女销售团”一直名扬东部各省,她们不仅带动了河头、岭下甚至整个柴桥的花木产业,更将柴桥花卉带向了全国。妇女之家深挖其“榜样”作用,通过“女能手”的致富经介绍,帮助更多花农掌握享受黄金期,保障收入最大化;巾帼秀区块我们将首届十佳妯娌、十佳婆媳予以展示,用一张张照片传递出浓浓“婆媳情”、“妯娌情”,对进一步推动家庭婆媳和睦,促进家庭幸福美满具有重要意义。   

      社区希望使妇联组织这个“无形的家”真正成为了妇女群众心目中常惦念、感情上可依托、平时找得到、遇事用得上的“有形的家”。

    【关闭】